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增加组织一次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申硕资格审查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03-16

各同等学力申硕人员:

根据《关于2022年上半年增加组织一次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申硕资格审查的通知》,我校将于3月17日、18日在学院路校区增加组织一次现场申硕资格审查(审核资格、采集照片和指纹信息),现将相关事项强调、补充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所需证件及证明

1、身份证件(即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2、现场资格审查预约单(自行网上下载打印)

3、“北京健康宝”(绿码,无弹窗)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到访地区无标注星号“*”)

5、14天内有京外行程的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行程的人员不得入校。

7、《关于2022年上半年增加组织一次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申硕资格审查的通知》要求的其他材料。

审查人员务必携带以上证件及证明,佩戴口罩,经证件查验、体温测量通过后方可进入学校东门白色教学楼,进行申硕资格审查。

审查期间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校园,请审查人员选乘公共交通前往学校。

二、审查地点

审查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东门白色教学楼北段教室

审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切勿去往昌平校区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审查期间仅开放校区东门,其他校门暂不开放

三、审查流程

审查流程参见附件。

四、交通提示及公交线路参考

请审查人员注意公交线路变化,提前规划路线,以下公交路线仅供参考。

1.蓟门桥南公交站:

16路、21路、304路、375路、387路、438路、603路、632路、693路、686路、专168路。

2.蓟门桥西公交站:

300路内环、300路外环、87路、88路、94路、302路、315路、361路、425路、606路、658路、695路、特8路内环、特8路外环、921路、94路、专168路。

五、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关于2022年上半年增加组织一次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申硕资格审查的通知》

通知网址:http://yjsy.cupl.edu.cn/info/1083/7196.htm

附件:指纹及图像采集流程.pdf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