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培训学院2023年秋季心理学专业同等学力研修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时间:2023-09-12

9月9日8时,培训学院2023年秋季心理学专业同等学力研修班开学典礼在线上成功举行。此次典礼虽以线上形式进行,却并未减弱学员们的热情与期待,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跨越年龄和地域的界限,怀揣着对心理学的兴趣和热爱,在培训学院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培训学院卢跃院长出席典礼并致辞。 

卢院长首先代表培训学院对2023级学员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欢迎。随后在致辞中,卢院长表示开设同等学力心理学研修班是中国政法大学培训学院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集中学校优势办学资源,让更多人有机会接受专业化、系统化的心理学培养。在致辞中他还鼓励同学们要有坚定的学习决心,积极参与心理学的实践应用,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和心理学知识,充分利用心理学的力量帮助自己和他人,促进社会谐发展。最后,卢院长祝福2023级学员以勤学厚积薄发、以笃行成就梦想,在培训学院的大家庭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心理学系资深教授及教师代表也对新学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此外,老师们对各自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这些方向涵盖了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等多个前沿领域,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研究方向和学习选择。

在学员们一声声“中国政法大学,我来了”的欢呼声中,培训学院2023级同等学力心理学研修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充满激情与智慧的新学年,共同见证学员们在心理学领域的成长与绽放!